楚楚怜香

偏爱一些狗血文学

【墨拂】三千香

记个梗——

追妻火葬场

武力值max隐忍攻vs风流随性怂蛋受

墨方vs拂容君

  

内容梗概:

  

小芙蓉第一视角:

  

虚天渊一战,我和沈璃都受了重伤,体内的净化之力几乎耗尽,我干脆席地而坐,背靠树干,视线不由落在了远处的二人身上:墨方正抱着沈璃输送灵力。

  

其实本仙君原先是没必要来的,比实力还不及行止神君的百分之一,唉,还不是担心某个大木头。

  

前几日无意在窥虚镜中看见了墨方在此战中替碧苍王挡了致命一击,因此身陨,幸好本仙君今日即使赶来才为这人消了灭顶之灾,不过那魑魅的攻击却是实打实的落在了我胳膊上。

  

呜呜呜,疼死本仙君了。

  

我将脖间玉坠取下,这是母妃生前留给我的神物,简而言之,是一只神兽变成的。我让他去问墨方,能不能也帮我疗下伤。

  

真的好疼呜呜呜。

  

答案不言而喻,玉坠晃晃悠悠的飞回来,将墨方的话原封不动的传给我:“滚。”冷冰冰的语气,嫌恶之意不加掩盖。


呜呜呜,好伤心。

  

回去后,哦不,我没和他们回去,灰溜溜的跑回了天外天,皇爷爷揪着我的耳朵一顿训斥,不知道是不是这伤导致感官衰弱,我没感觉皇爷爷手的力度有多大,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,眼前逐渐浮现红雾,豆大的血珠沿着脸颊往下滑,在胸前炸裂开来,成了一朵朵艳丽的血花。

  

我听见我脑袋撞击地面发出的闷沉声,以及皇爷爷那句堪称震耳的惊呼——“拂容!”

  

哎呀,小命不保。

  

可怜我貌美如花却要折损于此。

  

  

我梦到了母妃,冰清玉洁的桑莹神女,腕间一条白绫使她看上去有些柔弱,可却一击斩杀魑魅,我看着倒在我身旁那头丑陋的庞然大物,吞了吞口水。

  

靠,腿软了。

  

我屁颠屁颠扑进母妃怀里,等等,不能说怀里,毕竟我现在就算站直了还没她腿长。

  

她揉了揉我的脑袋,与方才面对魑魅时的冷傲截然不同,温柔的像林中隐秘的温泉水,“小芙蓉不怕,母妃来接你回家喽。”

  

梦境中画风一转,母妃揽着我坐在拂溪宫的秋千上,唱出的歌声温婉动听,院中的紫藤萝在春风中舒展枝蔓,晃啊晃。

  

她将玉坠系在我的脖子上,轻轻抚摸,“小芙蓉要快快乐乐的长大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意识渐渐回笼,脑袋清明些许,可眼睛还是睁不开,我暗自发笑,母妃呀,你的小芙蓉活不久啦。

  

几年后魔尊破除封印,仙界灵界联手抗敌,又是一场恶战,而那素来对碧苍王忠兴耿耿的墨方将军,竟立于百万魔兵前,拿剑指着我,也就是现在的仙界将领。

  

他眼神复杂,带着我读不懂的情感,呵呵,本仙君浪迹情场多年,竟被这眼神弄的手足无措,我开始不懂装懂:“你就这么厌恶我?”

  

本仙君当年拿命救你,咋恁不领情!拜托,本仙君超级超级超级怕疼的好不好!!

  

凭这家伙昔日对我又打又骂的行径来看,定是猜的八九不离十。

  

哼哼,本仙君真聪明。

  

就在我以为他要从嘴里吐出什么令我大跌颜面的话时,他却忽而落下一滴泪,长剑随着降下的手臂垂于身侧。

  

不是大哥你哭啥啊?!

  

本仙君被你揍了那么多回都没哭啊喂!

  

“跟我回魔界,拂容。”

  

“啥?”我寻思着天也没打雷啊,怎么就好像被雷劈了一样。

  

“我说,跟我——拂容!”

  

他话还没说完,我便抬起他握剑的手,胸膛贴近剑锋,猛地刺入,疼的我龇牙咧嘴,自云层跌落,失去意识的前一瞬,我甚至呼出一口气,真好。

  

我知道他那把剑是特制的,专门用来对付不死不灭的神躯,周附暗紫烈焰,可灼烧神魂,烧的灰飞烟灭。

  

真好,墨方再也不用看到这张讨厌的脸了。

  

“看在我救过你的份上,望魔族大殿下开开善心,放过这些无辜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据说千百年后,我成了六界众生闻风丧胆的魔尊,的白月光。

  

嘿嘿,今天也是快快乐乐的小仙君~

  

不过……

  

“你能不能别老缠着我啊,我很忙的好不好,还要陪云念仙子一起逛街呢,你一直跟着我怎么去约会啊!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?!”

  

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咦?这语气咋这么熟悉。

  

我双手叉腰,吹了吹额前刘海,“你该不会喜欢我吧?”

  

他轻笑一声,“嗯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我一噎,倒是没想到这厮回答的这么果断

  

我:“我不喜欢男的。”

  

他:“我喜欢。”

  

我:“……你能不能滚。”

  

他:“不能。”

  

本仙君无奈,本仙君摊手,“对了,你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“墨方。”

  

我思索一会,脑海中实在没这号人物,“唔……没听过。”

  

不管了不管了,谁叫本仙君风流倜傥,这家伙对本仙君一见钟情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  

正文第三人称奥(⃔ *`꒳´ * )⃕↝

评论(43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